救星小农

「林彦俊×陈立农」

“他们是不是都不喜欢我笑啊...”

即使是知道小孩心情差,但听到这句心里还是忍不住哽了一下。

在摄像头面前说着官方安慰的话语,就想尽了各种可以宽慰小孩的话,也把自己心里的那句话压了下来,

[没有,我很喜欢你的笑。]

Firewalking组的气氛也还是一如既往的话,再加上陈立农在林彦俊的疏导下也恢复了笑容,也使得那氛围更加活跃。

“欸林彦俊你的脚为什么那个样子哈哈哈哈哈!”

传过来的不仅是说话的声音还有小孩那魔性的笑声,心中也不忍晃动了两下,身体也展现了出来,引得那笑声又再次传来。

“我喜欢啊,笑我。”

“就很好笑啊哈哈哈哈!”

[好啦,你开心我也就开心啦。]

在小组展示的时候,导师们夸陈立农终于回来了,林彦俊内心还是有点自豪的,所以没有控制好面部表情,低下头抿起了嘴角。

[爱笑的小孩也是我再次带出来的。]

直到公演测评那天,firewalking组在后台准备的时候,林彦俊还是能看出来陈立农的紧张,

“放轻松,把在练习室里的状态展现出来你就很棒了。”

惊异地回头看向出声的人,为了使自己振奋轻轻拍了拍脸颊,

“嗯!”

表演出奇地好,可以说是超常发挥了,C位陈立农也大现了光彩,随后镜头的那个笑容使粉丝都疯狂了起来。而今天更是把颜值发挥到极限的林彦俊同样获得了不少的尖叫。

[果然你笑的样子最迷人啊。]

“女孩,不想看你受一样的伤害,所以学会溺爱。”

一段女孩激起了粉丝们的回忆杀,台下的喊叫也几乎变成了嘶喊,林彦俊也在一旁笑了起来。

>>>>>>

回到后台,陈立农就像卸掉了盔甲一样,不仅轻松了,还变得软弱了。在完美得完成一场表演之后,陈立农不知是喜极而泣还是怎样,坐在台阶上抹着眼泪。

这时林彦俊走了过来,手搭在陈立农的脖子上,慢慢地蹲在他旁边,

“农农不要哭啦,表演粉丝们一定都会很喜欢的,你的浓糖一定会很喜欢今天的你,还有......”

“我也是♡”

评论(3)

热度(70)